海南四星纯玩双飞五日(直飞)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一天: 乘机降临美丽椰城海口 

晚住:海口燕泰酒店或同级

第二天: 游览海南野生动植物园与各种生物做近距离的接触,感受美好大自然;万泉河水上人家竹筏漂流沐浴热带河流的缕缕轻风;博鳌水城船游玉带滩领略世界上河海交汇最窄小的隔离带的奇景;随后抵达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城,游览热带雨林博物馆观赏规模空前的根雕艺术作品。 

晚住:兴隆明阳山庄或同级

第三天:游览热带迷人时尚激情小岛—分界洲岛,体验各种精彩的海洋运动;抵达中国唯一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游览大东海旅游中心,踏沙戏浪; 

晚住:三亚明日酒店或同级

第四天: 途经椰梦长廊欣赏滨海风光,游览著名的四A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开端,天荒地老不变的激情之地;著名的四A级景区南山文化旅游区仰瞻世纪之作—108米高海上观音圣像,畅游充满热带田园风情的“慈航普渡园”、浓郁滨海特色的“吉祥如意园”,品尝纯正实惠的斋餐。 

晚住:海棠湾世知度假村海景房或同级

第五天:热带风情的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海滨度假区进行“山海经”四部曲,蝴蝶谷,贝壳馆,中心广场,亚龙湾沙滩漫步,感受“东方夏威夷”的热带滨海风情;海南第一山——东山岭,山秀、石奇,人杰地灵;旭龙土特产超市,自愿购买海南特产;前往美兰机场返回温馨家园。

咨询电话:51260270 51228119 51228115

2 4 小 时:13031009220

提供免费上门签约服务

炎热的夏天,我公司还为各企业单位量身定做北戴河消夏避暑2/3日活动,详情还请来电咨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