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经典7日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一天     北京/莫斯科

北京乘机飞莫斯科,接机入住。 

晚     三星级酒店

第二天     莫斯科/圣彼得堡

游览革命胜地-红场、原苏联的巡礼地—列宁墓、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外观),克里姆林宫、无名烈士墓、亚历山大花园,俄罗斯最大的百货商店—古姆。晚餐后观看俄罗斯大马戏(自费)。晚乘四人软卧包厢赴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

早中晚     火车硬卧

第三天     圣彼得堡

早抵圣彼得堡。市容观光(俄罗斯古典建筑、巴洛克式建筑、十月革命时期建筑),游览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游览打响俄国十月革命第一枪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海军总部大厦,以及由普希金的抒情诗而得名的青铜骑士像、游览世界第三大教堂—伊萨基耶夫教堂(外观)。

早中晚     三星级酒店

第四天     圣彼得堡

早餐后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喷泉园地—夏宫花园,游览圣彼得堡的发祥地—彼得堡罗要塞,斯莫尔尼宫(外观)、滴血教堂(外观),乘船游览涅瓦河(自费),晚餐。

早中晚     三星级酒店

第五天     圣彼得堡/莫斯科

早餐后前往田园牧歌式的普希金城(皇村),参观叶卡捷琳娜花园,午餐后游览喀山大教堂(外观),游览集文化、商业、贸易、娱乐为一体的涅瓦大街,晚餐后观看芭蕾表演(自费)。晚乘四人软卧包厢返莫斯科。

早中晚     火车硬卧

第六天     莫斯科/北京

游览俄罗斯的最高学府莫斯科大学、列宁山、观景台(俯瞰莫斯科全景);参观新圣女公墓(王明墓、赫鲁晓夫墓。下午参观渗透着俄罗斯送机返京。 

早中晚     飞机

第七天     北京

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全程结束。

咨询电话:51260270 51228119 51228115

2 4 小 时:13031009220

提供免费上门签约服务

炎热的夏天,我公司还为各企业单位量身定做北戴河消夏避暑2/3日活动,详情还请来电咨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