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通票游遍京城98家博物馆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手持一张“年票”逛遍近百个特色博物馆不再是梦想。上周,2008年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在首都博物馆亮相,一张80元的通票就能在全年逛遍北京98家各具特色的博物馆。

据介绍,2008年的通票以博物馆为主,诸如2007年新开放或新成立的保利艺术博物馆、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李大钊故居、胡同张老北京民间艺术馆、

北京科举匾额博物馆等,同时也有太平洋海底世界、胜利影院、索尼探梦等特色旅游景点。这张新的通票票面内容包括地址、电话、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乘车路线、有无停车位等基础信息和特别推荐以及馆点简介,并新增了周边馆点、建议参观用时、2008年重点展览等,非常人性化。在本次收录的98个馆点中,除了 51家免门票馆点外,还有近40家半价优惠两人次门票。

据悉,通票的发售大大方便和优惠了访京客人的需求,粗略计算,总共可以折免超过2600元的费用,其中仅“北京百年世界老电话博物馆”所提供的一人次优惠,就等于一本通票的零售价格。游客可在各大邮局、书店购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