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正是北京赏花时

时间:2011-08-10 14:50:24 来源:网络 点击:0

今年立春以来的第一场降雨在今天上午结束,午后转为多云天气。随着降水云系的东移,今天夜间天气就会转晴,明天早晨气温较低,请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

明天白天是晴到多云的天气,轻风吹拂,气温回升,预计最高气温能升到16℃,天气暖和,雨后空气清新,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周日还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能升到19℃。目前,桃花、玉兰等花卉已提前开放,本周双休日的天气条件,适宜市民郊游踏青和到公园赏花。

每年的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气象部门都会围绕主题结合社会需求组织纪念活动,向社会进行气象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2008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 《观测我们的星球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为此,气象部门拟在3月23日组织向公众免费开放活动。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3点,开放地点有:中国气象局大 院,北京南郊观象台和北京朝阳区气象局。活动内容有:气象专家现场咨询,直接观看气象观测仪器设备,播放气象科普电视片和科普资料发送等活动。请参观者携 带有效证件,届时前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