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庄泡温泉

时间:2008-04-05 20:57:02 来源:网络 点击:0

2月2日和朋友一行四人.我开车从北京直接上八达岭高速到了北六环出来顺义方向,直接到小汤山九华山庄.安排住宿.办好消费卡,然后开始巡视这个地方.地方很大,占地面积估计有20-25个足球场.向故宫一样左右基本对称的.有国医堂的体检中心.价格不低.但是很有名气.这里比较适合大型会议进行. 场地也不错,设备也很好,就是价格也 ====呵呵.

这里有很多的温泉水池,分为露天和室内.露天又分为公开和单独的.公开有十个大的池子,人比较多,单独叫风吕什么的是可以几个人包池子的那种.公开的三个小时就到时间了.估计一般人是不可能泡那么久的.我也才在里面呆了30分钟_---45分钟左右.票价120元.水温度很好,在寒冷的冬天估计你要有点勇气才感进去泡的.因为你一旦出来就会感到很冷很冷的啊!!我的头发瞬间就冻成冰了。很好玩的。在水里呆一会在出来在进水就会感到身心放松啊。大家要去啊。对了正好大年初五,放鞭炮的很多。这里随便放。估计一个晚上最少10万元的鞭炮烟火。

这里娱乐项目很多,有室内的大型游戏设施.换币4/枚.不过我们有携程卡可以打7折.140元买了100个币,还比较划的来。币有白黄两色。玩的东西不一样的。

吃饭没有在这里吃跑去昌平县城吃的韩国烤肉的。120元非常好的。开车半个小时到了昌平县城,走的一般道路,标志少点需要注意方向。

大家要是自己准备好黄色大浴袍和拖鞋,直接开车停到路边。不用买票悄悄溜进去就可以了。没有什么人会知道的。不过就是不要到小水池去那里有专人管理。我认为自己开车去,在车里换好游泳衣服,直接大摇大摆的就进去就可以的。可以实验一下。下一次。

携程价格还可以,宾馆4星房间小点但干净。9号楼出门就是温泉。但是要走30米才是大池子温泉。名称很好听,什么芙蓉池啊、御池是。啤酒池啊。什么的。

给点简单情况:

费用包含

1.  酒店住宿费用,具体以实际选择入住天数为准。

2.  九华山庄温泉套票2张/间/晚(含:露天温泉、药浴、桑拿)。风吕别墅除外。

费用不包含

1.  以上“费用包含”中未注明的项目费用。

2.  其它私人消费。

3.  宽带费(RMB10元/间.夜)。

参加须知

1.  产品确认以后请在24小时内付款。

2.  露天温泉、药浴、桑拿为一次性不限时使用,不可多次分别消费,另请客人自备泳衣泳裤。

3.  通过携程预订的客人可享受山庄内部分娱乐消费7折(按摩及国医堂不打折)、餐饮免服务费的优惠(请入住时在酒店前台办理消费卡,盖章后生效,如未办理将不能享受此项优惠)。

4.  由于山庄不同星级的酒店设有不同前台,且在不同区域,请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注意。

5.  风吕别墅的私人泡池温泉水限每天一池,入住风吕别墅的客人持房卡可免费享受公共温泉区的室外温泉。

6.  入住九华山庄十六区的客人可以在前台将公共温泉区门票更换为全新开业的十六区大型室内温泉票。该票不与公共温泉区门票通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