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遍寻京郊最佳野炊地

时间:2008-04-14 22:58: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0

在这北京最美好的季节里,小编带你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宁静。准备好了没,郊外野炊活动开始咯……

遍寻京郊最佳野炊地

密云清凉谷

清凉谷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四合堂地区。景区地外塞外、云蒙山阴坡,它由清凉谷、水帘洞两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口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环境造成这时的凉爽气候。

推荐理由:清凉谷景区风景优美,水源充沛,气候凉爽,假期带上餐具来这里野炊,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独特享受。这里的娱乐项目也非常的多,在清凉谷景区入口 处,丰富的水上项目独树一帜。爬水上网格,走水上钢丝,荡水上秋千,捉小鱼,走浮桥,竹筏竞技无不新颖独特,趣味横生。在距离景区2公里处、水面宽广的清 凉湖里竹筏泛舟,更让人惬意悠游,乐不思归。

线路交通:清凉谷位于密云县石城乡北石城村,交通方便。

公交路线:

1、从东直门乘长途车至密云转车;

2、节假日早7点在东直门乘专车直达景区。

自驾路线: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过黑龙潭15公里处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