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 京城丁香花开四处

时间:2008-04-15 15:38:27 来源:网络 点击:0

赏花点:天坛公园、法源寺、戒台寺、妙峰山

本报讯 又到了丁香花开的时节。近日,记者在天坛公园北门看到,不少游人咨询园中丁香林的方位。

记者走进公园后,在距离丁香林50多米处便闻到了浓浓的花香。

记者走到近处时看到,一片片的丁香花吸引了不少游人,很多人举起相机拍照留影。

记者从天坛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丁香花最佳观赏期是4月中旬至5月初。记者随即查找了京城另外3处知名的观赏丁香花的好地方。

北京丁香观赏指南

景点 开放时间 门票 乘车方式

天坛公园 6时至21时 15元 6、7、15、707、826、729、17、106、34、120路等多辆(丁香林) 公交车均能到达天坛公园

法源寺 8时30分至16时 5元 604、613、54路公交车至南横街站下车西侧即到(周三休息)

戒台寺 6时至17时30分 35元 自驾车:走阜石路向西至双峪环岛,左拐至石门营(1000多株 环岛向西南走108国道,沿路标通向戒台寺古丁香树)

公交路线:在苹果园地铁站西侧乘931路到戒台寺下车即到;或在前门、阜成门乘坐游7路前往

妙峰山风景区 8时至17时 30元 自驾车:沿阜石路前往门头沟区,至双峪环岛沿(野丁香树) 石担路按路标指引方向行驶即到

公交路线:在苹果园地铁站转乘929路或929支线至丁家滩下车,后乘出租车前往妙峰山风景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