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玩转北京夜生活(图)

时间:2009-04-12 01:13:43 来源:精品网 点击:0

一百元玩转北京夜生活(组图)

北京的内环,也就是古时候的皇城,基本是北京风骨所在。

100元,一环到五环的玩法

如果过生活可以被形容成吃蛋糕的话,那么过夜生活就一定是蛋糕上的草莓。当然,除了那什么性生活更可能是草莓尖上最甜的那一嘴外,夜生活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各种生活的最高、最HIGH形式。

可不吗?所有那些听起来快乐的话比如“夜夜笙歌”、“昼伏夜出”、“洞房花烛夜”、“爱在黑夜”、“今夜你会不会来”、“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等,都是在晚上才能干的事;而那些苦大仇深诸如“日出而作”、“日长似岁”、“日复一日”、“太阳出来咯嘿、挑起扁担忙砍柴咯”之类,才都是和白天有关。

无论是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城市,夜生活的丰富精彩程度几乎可以直接比肩文化生活的高度。如今汹涌的经济危机让大家的生活都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额外的支出能省则省,但生活终究不能太枯燥了不是?这不,小编给大家出出招,一百元一样玩遍北京城的五环!

歌都唱了“走到了地安门,留下了许多情”,这后海一带,确实招人。

歌都唱了“走到了地安门,留下了许多情”,这后海一带,确实招人。

100元玩一环(内环):打屁听个响

北京的内环,也就是古时候的皇城,基本是北京风骨所在。

所以,来北京旅游,内环,定是要细细玩上一遍的。100元,能去故宫、还能去趟北海,要是有个学生证、军官证或教师证啥的,连恭王府、太庙都能一并去了。100元玩北京,真是价格便宜量又足。当然,这是白天。

到了晚上,在这一圈高度戒备的城区,你能玩什么?

你可以去天安门广场坐着吹吹风,人多点还能就地铺个摊子打扑克等着看升旗,但千万不要随便抱个大瓶子喝饮料,尤其是雪碧——具体为什么不解释,就当作是影响不好吧;你也可以拖家带口在王府井步行街上来来回回的窜咄,掏出你的数码相机和DV变换各种组合抱着步行街上的那些个铜人雕像照啊照啊。得瑟累了,100元也够你们全家在旁边的小吃街吃个全家餐,以一家三口为例,推荐组合为:10个烤肉串(3元一个)+3碗卤煮(10元一碗)+1盒驴打滚(15元)+2串糖葫芦(5元一串)+0.3中南海一盒。

这是LOCAL的玩法。

洋气点的,比如外国友人,自然就要去地安门、后海那一圈了。歌都唱了“走到了地安门,留下了许多情”,这后海一带,确实招人。又加上这几年洋气的投资商们一捣治,后海,尤其是门面上的荷花市场、烟袋斜街一块,是越来越Fusion、越来越Crossover、越来越Art Deco了!

但不好意思,就凭这三个词,100元你想在这里玩,也就是打个屁听个热闹罢了。

100元在内环的高质量玩法:

荷花市场随便一个酒吧的一杯饮料(通常50元左右)+三轮车胡同游(50元)这么玩你会觉得你特有品、特会享受生活、特有北京大爷的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