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农家乐 玩转10个昌平民俗村(图)

时间:2009-04-21 14:07:21 来源:新浪 点击:0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 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 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真顺村

1.真顺村

真顺村位于昌平卫星城东5公里,是昌平新城东关。拥有果园总面积2000亩,其中苹果园面积1200余 亩,逐步开发了以千亩采摘果园为依拖,集餐饮、住宿、娱乐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农家特色的大型民俗度假村。园内设有多种健身娱乐设施,并有可容纳100 多人的会议室及民俗宾馆,接待会议及各种培训活动。清晨,可登山健身、夜晚,篝火烧烤,在您品尝美味烧烤的同时还可亲手燃放烟花,感受烟火带来的无限乐 趣。

公交路线:

德胜门345支线到终点站,再由东关乘947、9、949路车在崔村下车即到;回龙观轻轨、21路公交车直达

自驾车路线:

1、八达岭高速13C出口----西关环岛----东关环岛----催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

2、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京密引水渠----催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

3、亚运村----立水桥----兴寿----催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

羊台子村

2.羊台子村

羊台子民俗旅游度假村位于昌平区南口镇西北10公里处,北距八达岭长城2公里,南临水清镜明的响潭水库,东被居庸关长城所环抱,西有国有防护林,植被覆盖率85%以上,2002年被评为市级“绿色生态先进村”,八达岭高速贯穿全境。

这里交通便利,公交12路由昌平直达;移动、联通网络畅通;这里有军体项目匹特博,可以组织卡拉OK、篝 火晚会、采摘垂钓、烧烤、浅滩戏水、冰钓、滑土冰等娱乐活动;这里有大型会议室、停车场,可以同时接待600人观光旅游。这里依托佛岩寺风景区,宋朝佛岩 寺遗址历史悠久,国家古树“三槐保一柏”、“巨人吐柏”等自然景观,令人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羊台子四季分明,各有千秋。春季漫山遍野的杏花、山桃花、槐花先后争气斗艳,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夏季凉爽怡人,特有的山泉水,喝上一口,去火去病。金色的秋天,令人向往,特别是那“天然十二果”更是诱人。冬有冰橇、雪橇,群山积雪,分外妖娆。

羊台子村现有民俗旅游专业户42户,可以同时接待游客800人同时就餐,容纳500人住宿,有爬山、游 泳、垂钓、体验农活、野炊等娱乐活动,也可以接待200人以下的中小型会议。另外,村内有宋代建造的佛岩寺遗址,磅礴的气势尤存于山谷之间,名目古树繁 多,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周边环境:地处山区,夏季凉爽宜人、冬季赏雪寻幽、春季花红草绿、秋季硕果累累,是体验山村生活,享受农 家乐趣的首选之地。位于八达岭国际旅游热线之上,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来此的游客提供方便、丰富的旅游线路,顺便可以游览十三陵、老北京、居庸关、八达岭、野 生动物园、自然风景区等。

公交路线:

德胜门乘345支线至昌平小白羊超市,转乘12路即到羊台子民俗村。

自驾车路线:

八达岭高速路南口出口,向西至响潭水库继续北行13公里;或由颐和园延温南路一直向北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