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发赴墨游警告 京城旅行社积极应对

时间:2009-05-04 21:44:59 来源:网络 点击:0

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4月30日电日前,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鉴于墨西哥政府已宣布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世界卫生组织也已宣布墨西哥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国家旅游局要求旅行社暂停赴墨西哥旅游组团业务,建议中国公民近期暂缓赴墨西哥旅游。

据了解,墨西哥还未被京城各大旅行社纳入常规旅游路线,中国公民赴墨旅游的人数也一直不多,一些原计划“五一”前后前往墨西哥的中国游客已自行推迟或改变赴墨行程。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凯撒旅游尚未计划组团前往墨西哥,但鉴于猪流感疫情对游客心理产生了一定影响,旅行社将与计 划赴他国旅游的客人沟通疫情的最新情况,并会在每日行程中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同时,安排人员每日为游客家属发送短信,报告平安。

该负责人还表示,旅行社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根据有关情况及时调整组团计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