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最值得爬的八座山(组图)

时间:2009-05-07 23:49:38 来源:新浪旅游 点击:0

北京周边最值得爬的八座山(组图)

景山

景山公园

难度指数:★

景山中峰高44.6米(海拔高度为88.7米),花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登顶。

环境综合:到这里登山不如说是去体会一下北京的旧景。位于故宫的后面,原是明、清两朝皇宫的一部分,是旧北京内城的中心,也是当时最高的地方。

乘车路线:5路景山西街下,58、60、111路景山东街下车,111、819路景山下车,101、103、103快、109、812、814路故宫下车。

香山

香山

香山

难度指数:★

鬼见愁是香山的主峰,又叫香炉峰,海拔557米,因山势陡峭、攀登不易而称鬼见愁。

环境综合:香山都快被北京人爬烂了。每到周末,山脚下就停满了私家车,来这里爬山锻炼的人多得要命。此地重峦叠嶂,清泉潺潺,共成28景,“西山晴雪”为燕京八景之一。

交通指南:在北京海淀区,东南距市中心20余公里。从积水潭地铁换乘331路终点站下,或在西直门乘904路直达香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