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五大清凉地推荐(图)

时间:2009-06-16 13:04:47 来源:央视网 点击:0

又是飞火流星六月天,虽说今年雨水多了些,但不仅解不了热,还平添了闷,桑拿天里过活,要多憋屈有多憋屈。这种天,还是老话说得好,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灵山

灵山

灵山:不是西藏胜西藏

有“京西小西藏”之称的灵山,距京城122公里,顶峰海拔2302米,海拔高度超过庐山、泰山、黄山等著名山峰,是北京第一峰。牦牛是灵山景区一大景观,而且这里还是新疆细毛羊、伊犁马、青藏牦牛在北京唯一的天然繁衍养殖场。

在每年的7月至9月间,灵山西藏风情园还将举办灵山风情节。届时,藏族歌舞、青稞酒、酥油奶茶……不出北京,你同样能感受青藏高原的空旷与原始之美。

如果有兴趣,还可以住住村里的大炕,在天然氧吧里美美地睡上一觉,吃上一顿原汁原味的野味。

清凉提示:夏季平均气温比城里低12℃~13℃。

自驾路线:沿109国道到付家台,直行过斋堂镇,继续直行至塔河口,右转即到灵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