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斯卡拉门票价位表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44 来源:网络 点击:0

东方斯卡拉旗下一部的西部酒城成立于2001年3月,整体风格体现出一种带有典型西部地域文化的特色,木制的大车轮、木制的地板、笨拙、结实而又粗矿的木制桌椅。中间是一个巨大的木木制的演出舞台,客人们围坐在舞台的两侧和前方,台上的歌手可以随时亲近观众,整体感觉是一个类似演唱会的设计风格。独特的主持风格,上下两面看台的宽松环境可容纳 800 人,顶级的舞台灯光和音响设施,独一无二的规模经营。演出的内容包罗万象、创意加搞怪,音乐小品、器乐独奏、摇滚、舞蹈、杂技、魔术等。以雅中带俗的演出模式把观众的情绪引向高潮。西部酒城的服务员都是西部牛仔的妆扮,每一位光顾西部的朋友都会人手一个色盅,跟着独具西部特色的主持人、感受着全场的火爆气氛,而情不自禁伴着演出疯狂砸向木桌子。观众在这里将得到超凡脱俗、超乎寻常、沸腾淋漓的享受。

门票价格

男士50元,女士免票

购票一张送赠票一张(当日无效,赠票周五、六,节假日无效)

每位最低消费标准:30元

东方斯卡拉朝阳店

朝阳区关东店28号东方宫霄大厦2层

电话: 010-65073333

东方斯卡拉海淀店

地址: 海淀区西苑操场15号

电话: 010-62626688

工作时间 : 12:00--次日上午8:00

18:00-02:00

中午12:00--次日8:00

支付方式:可用银行卡支付停

车位:充足 收费

曲库:歌曲齐全,版本多,每天都有新歌

音响效果:EV国际专业顶级音响麦克,混声效果较好

餐饮:全天候分时段提供免费自助餐。每日18:00-20:00提供免费自助晚餐,23:30-次日1:30提供免费自助夜宵,包括特色冷拼、精美热炒、风味主食和美味糕点。

环境氛围:准六星级装修,还可观看舞台表演

价位:中低价位,持教师证、学生证、军官证、医务工作证,每晚六点前26元/小时。

KTV价位表

时间

房间类型

价格(元/小时)

周一到周四18点之前

迷你/小/中/大/VIP包厢

27/39/48/57/84

周一到周四18点-24点

迷你/小/中/大/VIP包厢

45/65/80/95/140

周末18点-24点

迷你/小/中/大/VIP包厢

72/104/128/152/2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