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址乘车方式等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2:55 来源:网络 点击:0

奥林匹克公园介绍: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四环中路的北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具体的范围是,北至清河南岸,南至北四环中路,东至安立路、北辰东路,西至林翠路与北辰西路。森林公园占地680公顷,国家体育中心占地405公顷,两者相加1085公顷,在行政区划上归属于北京朝阳区的大屯乡与洼里乡。

关于奥林匹克公园门票的问题:奥林匹克公园门票截至目前为止还是全面免费的。

奥林匹克公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路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乘车路线:

1.乘407路上行(安定门-回龙观小区),至奥体西门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2.乘645路上行(大峪-民族园路),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3.乘839路下行(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4.乘113路上行(大北窑-民族园路),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地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