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钓鱼烧烤最佳地点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3:13 来源:网络 点击:0

1.上庄水库

关注点:离市区最近的亲水处

大多数人都喜欢亲水烧烤,上庄水库是个绝佳的选择。南岸开阔平坦的河滩似乎是特别为烧烤准备的,烤自己亲手钓上的鱼别有一番滋味。

周边景区:百望山森林公园 圆明园

2.十三陵水库

关注点:最有可能钓到开河鱼的去处

周末,迎着微风,载着友人、载着备好的食物和用具,找到一个靠近水潭的干堤上烧烤,边美餐解馋,边览群山映水的美景。

周边景区:明十三陵

八达岭长城

3.怀柔百合水库

关注点:最有野趣的赏春地

水库两岸坡陡岩峭,人几乎没有立锥之处,在水库的中段,有一大回转式滩涂,可驻扎于此,遮阳篷、架烤炉。取出自己的渔具,钓到的是一份心静如水。

周边景区:黄花城长城 银山塔林

4.后河

关注点: 吃“馋嘴鱼”享春日暖阳

去后河钓鱼烧烤,绝对是完美的一天。呼吸着湿润、凉爽的空气,四周一片寂静,最喜欢听到水库里大鱼拍打着水花的声音,看着眼馋,听着嘴馋。

周边景区:龙庆峡 松山森林旅游区

5.关渡河

关注点:溪水长流的踏青地

水浅且窄,正是合适全家或者朋友们踏青聚会之处,一边是山脚,一边是平原,虽看不到青山的巍峨与险峻,但可以体验平原的春天气息。

周边景区:慕田峪长城 红螺寺

6.白河堡水库

关注点:可戏水的寻青地

白河堡水库是北京海拔最高的水库(560米),也是北京饮用水源的上游。在那里搭帐篷露营,水源的问题不用愁,而且还是无污染的“纯净水”。

周边景区:八达岭长城

龙庆峡

7.雁栖仙翁度假村

关注点:世外桃源感觉的去处

周末约上朋友或带上家人来到位于怀柔神堂峪景区的雁栖仙翁度假村,临近度假村的路比较窄,来到度假村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周边景区:雁栖湖

神堂峪

慕田峪长城

8.西峪水库

关注点:最适合享乐的地方

西峪水库湖清镜明,峻秀挺拔的山峰横列于湖的北侧,倒映水中相映成趣。这里空气清新,水质甘甜,污染极少,水清天蓝,很适合拍照。

周边景区:老象峰旅游景区 西峪山庄

9.云佛山度假村

关注点:环境清幽

非常适合踏青,春风和煦,湖水荡漾,山上的松树也变得翠绿,关键是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山脚下的围墙里边是个小树林,有两匹马,非常温顺。

周边景区:云佛山滑雪场

白河游乐园

10.转山子水库

关注点:最完美的休闲胜地

水库的岸边净是沙地,是非常理想的烧烤之地。水库四周都有石阶围栏,使用明火也非常安全。水库水质清澈,依稀可见大小鱼儿嬉戏。

周边景区:云峰山  不老湖风景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