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踏青九大最佳选择

时间:2009-07-17 00:33:13 来源:网络 点击:0

1.北京植物园

适合游客:对植物情有独钟者

标签: 秋海棠 赏花

随着气温的逐渐变暖,北京植物园里呈现出了一片春天的景象。湖边的柳枝悄然变绿,地里的小草纷纷冒芽,各色春花更是迎风开放。

周边餐厅:灵芝素菜馆 听蝉轩

2.百望山森林公园

适合游客:偏爱有氧运动者

标签:爬山 放松

百望山有多条山道直达山顶,有的崎岖、有的平坦,攀爬途中,山鸡、松鼠、猎隼时时可见。适宜各年龄段和不同身体条件的人攀爬锻炼。

周边餐厅:九头鹰 羊大爷涮肉

3.北海公园

适合游客:一家三口

标签:踏青 戏水

北海从规划理念上遵循的是中国传统的“一池三山”的神话传说,琼岛象征“蓬莱”,团城象征“瀛洲”。

周边餐厅:荷风轩饭庄 仿膳饭庄

4.玉渊潭公园

适合游客:怀旧一族

标签:赏樱花 踏青

樱花花期很短,每年3月下旬--4月中旬赏樱,只有7天左右可以赏早樱,当看到大街上榆叶梅开放的时候,就可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

周边餐厅:麻辣风情火锅店 基普餐厅

5.小汤山特菜基地

适合游客:对热带水果爱好者

标签:采摘

农业观光采摘和展示是该中心的一大亮点,有各种温室大棚100多个,常年种植无公害、绿色蔬菜和水果100多种。

周边住宿:九华山庄 富来宫温泉酒店

6.南宫旅游区

适合游客:对健身养生爱好者

标签:温泉 踏青

景区所在村--南宫村,享有“中国地热第一村”的美誉。集温泉、采摘、垂钓、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周边餐厅:迦南宫餐饮 乡居楼酒家

7.红螺寺

适合游客:祈福迎春

标签:祈福 虹鳟鱼

春季里的红螺山红螺寺,山上山花烂漫,三圣殿前两株260多岁的牡丹花开富贵、楚楚动人;红螺三绝景之一的“紫藤寄松”已有800多年的高龄。

周边农家院:一渡河农家院 红螺寺农家院

红螺寺导游图

8.幽谷神潭

适合游客:青睐曲径通幽的探险者

标签:探险 爬山

奇特的山体构造,经过多年的风雨侵蚀,景区内形成了通天门、雷劈石、映月潭、子母龟、石人峰、蘑菇崖等景观。

周边农家院:圣泉水度假村 广杰度假村

幽谷神潭导游图

9.灵山

适合游客:登山爱好者

标签:登山 赏日出

灵山海拔2303米,是北京境内第一高峰。山坡绵长斜缓十数里,植物有野韭菜、黄花莱、鹿蹄草、京报春、七瓣莲等。

周边农家院:金灵山庄 灵泰山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