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驼峰救险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驼峰救险旅游指南

救火队配备了全套的电子系统,驱车手柄只是发出模拟信号,由引擎驱动而不依靠人力,所以驾驶起来行动自如,并不吃力。我们这些新手被分成若干小组,划分出责任火区。熊熊" target=_blank>熊熊我们依然激情高涨,斗志昂扬!现在就带着我们的装备向着火场进军了,看谁能又快又好地完成灭火任务,小组中间可不要忘记团结协作哟!每个小组的车辆行驶路程,水龙喷射时间都由电子控制。对于违反规则的游客,设置了倒喷的水流进行惩罚,如果您的全身湿淋淋的离开火场,大家可就知道您的前科了。救火虽好,可要遵守规则哟!一个打翻的火盆,顷刻间引燃了房屋。山风又助长火势,蔓延了整个街区!热闹繁华的集市受到威胁,香格里拉" target=_blank>香格里拉</A>在呼唤!一场救援行动刻不容缓。朋友们,带好我们的装备,向着火场,出发吧!<BR>水车在摇臂驱动下飞速前进,加把劲,就快接近火场了!还犹豫什么?跳下车,抛出我们的水带,向着火场冲击吧!我们是烈火中的战士,我们要做见义勇为的英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