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丛林飞车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丛林飞车旅游指南

无论在何地,过山车都是一个深受人们喜爱的游乐设备,欢乐谷"欢乐谷</A>丛林飞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两次提升的大幅度跌宕运动。列车仿佛完全处于失控状态,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任由轨道的高度变化实现运动,创造跌落、弯转和翻滚的完美感受。体验之后,您将会对物理学意义上的惯性运动有一个更直观、深刻的了解。诺曼博士为研究玛雅文明的起源,乘坐丛林飞车,穿越国家的疆界与山岭的阻碍,在考察玛雅遗迹和宗教圣地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玛雅民族的起源与迁徙之迷,根据研究他大胆断言:玛雅人是在距今10,000至8000年前,陆续从亚洲经过白令海峡,迁徙来到中美洲的。但是,有谁体会过博士所经历的颠簸之苦呢?

现在,我们就有机会跟博士一起重温丛林狂奔的经历了。轨道被磨损得残缺不全,却仍能承受飞快的速度。列车没有脱轨,但是剧烈的颠簸不可避免。有时遇上路基塌陷,列车疯狂地震动,积水飞溅。我们不得不紧握着扶手,防止被甩出去。矿山的隧道是那么狭窄,岩壁擦着胳膊,岩顶又贴着头皮!超前刺激,挑战极限,疯狂一次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