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地穴来音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穴来音旅游指南

戴好我们的耳机,一起来听听地穴中的离奇故事吧。寂静黑暗中,请不要闭上眼睛,因为这里还有一番雷鸣闪电、地动山摇的感受。在声光电的综合效果中,您是否能体会到诺曼博士探索时的恐惧呢?神秘而又扑朔迷离的玛雅文化不断给诺曼博士带来惊人的体验,一天,当挖掘到一个洞穴时,洞内竟然传出了恐怖的声音,冥冥中仿佛有人跟他讲述一个离奇的故事。博士举起手中的马灯,火苗却被吹灭了。四周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博士觉得自己的头皮都已经麻木了,风声渐起,仿佛有什么东西附上了自己的身体。现在这个洞口又被打开了,阴风呼啸,古玛雅王帕高的灵魂还没有散去,他乘坐着扶桑树正与“黑暗之神”鏖战,试图阻止世界末日的降临。喊杀没有停止,激战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走进石窟,与博士一起领略这时空交错的震撼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