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亚特兰蒂斯主题景观服务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亚特兰蒂斯主题景观

水晶圣城:集结智慧与能量的水晶之城60余米高耸的亚特兰蒂斯水晶圣城被赋予开门见山、主导全局的功能,是北京欢乐谷欢乐谷</A>的标志性景观,也是全园的制高点。亚特兰蒂斯人的水晶圣城,不但是水晶的开采加工中心,同时也是将智慧与能量输入水晶并不断积累的知识宝库。开采水晶的大井架倚山而上,水晶神翼绕山飞翔。山崖陡峭,钢架林立,一切都在向人们传递着超乎想象的远古文明气息。大井架:雄伟壮观的矿井建筑

亚特兰蒂斯人开采水晶的矿井井架,就沿着水晶圣城,倚山而建,随着开采的不断深入,大井架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大井架还担当着保卫水晶矿脉的警戒重任。我们在这里就能够看到水晶矿守卫武士与四个误入大井架的调皮水妖之间滑稽而又火爆的打斗场面。魔幻剧场:顶级享受的视听现场高耸的山体、神秘的大门,远古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亦真亦幻地展现在您的眼前,真假博士展开了争夺水晶能量的殊死较量。在这里,一切都是亲眼所见,却似乎又是那么遥不可及。

水晶湖:动感水上表演的乐园在北京欢乐谷欢乐谷大面积的水域中,大井架之下的水晶湖无疑最具特色,被巨型岩石包围的湖面,传达了海底王国的久远与神秘,而每天在此上演的动感水上表演,则让这里变成一处欢乐沸腾的舞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