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能量风暴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能量风暴旅游指南

旋转中的强加速度与极尽所能的旋转方式,将带给您超前的旋转体验。您强烈的表情反应将与能量风暴的视觉效果融会一体,使能量风暴成为公园里一项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游乐项目。

想知道小行星上公转与自转的双重刺激吗?参加到能量风暴里来吧!风暴吊臂在旋转上升的同时,我们的座舱也被能量驱动着上下翻转,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双重的旋转产生能量风暴的效果!旋转时的超强加速度,以及竖直和倒置的旋转方式,给您带来多重运动方式的刺激体验。

水晶中蕴藏的能量是亚特兰蒂斯人的生命之源,泊苏岛则是他们最大的水晶石产地。巨大的水晶矿脉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四处涌动着喷薄欲出的能量,仿佛风暴一样热烈。

我们尝试着走近能量风暴。这里不仅充满了对心志极限的挑战,更是对心灵和智慧的洗礼。坐进乘舱,我们随着能量的爆发,在能量中心的漩涡中上下旋转、翻滚。尽情体会能量的神奇威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