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雪域金翅服务指南

时间:2012-12-01 22:29:0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雪域金翅旅游指南

雪域金翅的飞行过程刺激流畅,说它惊心动魄一点也不夸张。

我们现在就来体验一下展翅蓝天的刺激吧!在“大俯冲”中鸟瞰大地"大地在“眼镜蛇翻滚”中体会身体失重,接下来的是“垂直回旋翻滚”、“圆形环绕”、“45度倾斜弯”,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尽情徜徉在美丽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体会当速度与浪漫相遇时的惊心动魄吧!

金翅鸟,传说是香格里拉的守护神,居住在香格里拉的茶花岛。据说在茶马古道上遇到危急的人只要呼喊她的名字,她就会出来帮助那些最勇敢的人和最热情的人。

现在,我们乘坐着金翅鸟,翱翔在雪域高原。身体悬空,双脚放松。在对流层剧烈波动的气流中,飞鸟不断改变自己运动的轨迹,大仰角的爬升,抑或是急速俯冲,再顺势做一个大回环。让风在耳边呼啸,却把心抛出九霄云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