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天地双雄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天地双雄旅游指南

天地双雄是目前亚洲唯一的双塔太空梭。双塔并立,一个塔的座椅由下而上高速弹射运动,在2秒钟内冲到56米的顶端;另一个由上而下做-1G的极速降落运动。我们现在一起坐上天地双雄,体验天堑路途的惊险刺激吧!急速的上升仿佛是我们追击雪人的路程,气压与心跳一起向我们袭来,刺激让我们无处可逃。下山的过程省力省心,沿着天梯滑下去吧!仿佛是雪山的风在耳边呼啸作响,雪山的崖壁光滑如镜。我们就在这极速降落中,体验这颠峰时刻的刺激吧香格里拉的第一条道路,我们来到怒古拉和吓古拉两座雪山脚下。山峰陡峭,直上云霄。为了进出方便,人们在这里安装两部天梯。天梯沿着山壁,笔直挺立,仿佛两根通天神柱。被人们称为“天地双雄”

但是,雪人控制了天梯,切断了通往香格里拉的道路。每当旅行者路过怒古拉和吓古拉的时候,雪人就会冲下山来,袭击可怜的人们,现在勇敢的英雄康松和德赞决心帮人们重回香格里拉。

勇士们已经攀上天地双雄,我们也一起踏上天梯吧。任凭急速挑战,我们信心坚定依然,同心协力,一起冲向理想的目标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