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旅游咨询站落成开售京城一日游电子票

时间:2011-08-14 11:47: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首批5个北京旅游咨询站近日落成,北京一日游的售票地点扩充。北京旅游集散中心透露,本月初,一日游还将发售电子票,乘客可提前预定购买。

首批5个北京旅游咨询站分别位于东四十条、崇文门、月坛、纪家庙和小营。每天8时30分至18时,工作人员将接待游客关于景区门票、交通换乘等咨询,同时预售各条一日游车票。

“今年内,类似的咨询站将达到50处,未来两年,中心城区每隔5公里就将设立一处咨询点,方便游客随时有机会了解北京一日游。”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月初,游客足不出户,只需点点鼠标,就可以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官网上预购电子票,并凭借回复短信乘车。同时,京城短途游的线路也将计划丰富,吸引更多本土游客。

按照北京旅游集散体系建设的规划,未来2-3年内,依托公交集团的公交场站、大型社区、重点繁华地区,建设200-300处具有旅游咨询、散客到发、综合集散功能的北京旅游咨询站点,逐步完成“北京市内5公里必有一个咨询站点”的目标,同时,开拓多元线路产品,提供便捷特色服务,使集散中心纳入“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