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万张电子门票国庆期间免费发

时间:2011-10-02 22:28:22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0

本报讯(记者 姜煜)记者从市旅游委了解到,从即日起到10月7日,登录北京旅游网参与北京十大主题旅游活动的游客,将有机会获赠包括北京欢乐谷、八达岭长城一日游、太平洋海底世界、国家大剧院、水立方等景区的5万张免费电子门票。

据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可通过“参与评选”、“论坛抢楼”、“一元团购”、“买一送一”、“限时兑换”、“点评内容”等六大环节抽取免费电子门票。

“参与评选”环节,主要是邀请广大游客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能代表北京的十大北京观光游线路、十大自驾游目的地、十大乡村旅游新业态目的地、十大胡同游目的地、十大美食聚集区、十大京城夜景游览地、十大文化艺术游目的地、十大教育游目的地、十大休闲游目的地、十大名人故居。游客可在留下自己的感受、评价、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参加免费电子门票的抽取。而在“论坛抢楼”环节中,游客在北京旅游网上每一天不定时发布的抢票帖中,回复抢票相关内容,就有希望直接获得免费电子门票。

在黄金周期间,北京旅游网还设置了“一元团购”环节,每天都将推出不同的景点,每人每天可以一元的价格团购景区门票,参加团购的不仅有水立方、石景山游乐园、国家大剧院等景点,还有八达岭长城一日游等旅游产品。而游客在参加“一元团购”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参加“买一送一”环节,包括北京欢乐谷、八达岭长城一日游等热门景区和线路都将参加买一送一活动。

游客在北京旅游网发帖、投票、评论时,还将获赠畅游点数,凭借畅游点数将可以直接兑换免费电子门票。同时,游客在北京旅游网进行文章点评,不仅可以获得畅游点数,也将有机会获得北京旅游网送出的电子门票赠票。

据记者了解,今年黄金周送出的免费电子门票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直接发送到获奖者的手机上。游客可凭短信中的二维码到相应景区售票处兑换门票入场。而电子门票的使用期限将截止到10月31日,游客可登录北京旅游网免费电子门票发放专区,查看相关细则并参与各项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