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真美食文化节周日开幕

时间:2012-08-18 11:28:19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周日是穆斯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本市第五届清真美食文化节将于当天在牛街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北京烹饪协会了解到,比起往届清真美食节,今年的美食节将给市民们带来更多的实惠—不但有近30家特色餐饮企业携镇店美食展示销售,还将免费发送5000张美食优惠券和万本清真餐厅地图。

此次清真美食节共吸引了近30家本市特色清真餐厅和清真老字号参加,东来顺、护国寺、锦芳、南来顺、烤肉宛等企业都将携“镇店名菜”亮相牛街,除了清真美食还有制作手艺的现场表演,可以让市民一饱眼福。

对比往届,今年的清真美食文化节更加实惠,开斋节当天的活动现场,将向参与美食节的市民免费派送5000张“美食优惠券”,在美食节期间(8月19日至9月19日),市民凭优惠券在指定挂牌清真餐饮企业就餐时可以享受到不同折扣的价格优惠。

除牛街地区外,此次清真美食节还开辟了月坛街道、三里河社区、庞各庄镇等几个分会场,老字号清真餐饮企业将“打包”进入社区,并现场教授社区居民各种清真美食的做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