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消夏北京公园划船泛舟好去处(图)

时间:2017-05-16 17:15: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导语:水是风景最美的点缀,在北京城里大部分公园都会有一片美丽的湖,想着在阳光明媚、微风吹拂中乘船欣赏山光水色的那份惬意,你的心是不是不由得轻轻一动?“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这首歌是不是勾起了您童年的记忆?其实在北京也是有很多可以划船的好地方,让我们一起荡桨起找回童年记忆。

划船的注意事项:

1、握柄要保持松弛,因为握得太紧容易使双手和前臂疲乏。而划桨时,要用双臂、肩膀以及双腿出力,背部则不可用力。

2、划桨动作力求流畅,从缩拢的姿势做起,把膝盖靠近胸前。拉桨时,舱伸直后将桨拉近胸部.放松后,再回到原来缩拢的姿势。

3、划船时还要注意安全,如果起风了,尽量不要再向深处划了,因为如果掌握不好会翻船,那样就危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