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图)

时间:2014-09-01 12:13:41 来源:网络 点击:0

九华山庄:古典园林式的温泉主题度假村

九华山庄可是京城的老牌温泉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这里从元代起就被开辟成皇家园林,成了历代封建帝王专有的享受。九华山庄是古典园林庭院式宾馆,别墅套房、四合院、标准间,户户通温泉。

九华汤泉行宫是九华山庄斥巨资,历经10年修建起来的一座大型温泉主题公园。公园占地百余亩,日接待量可达5000人次。九华温泉园内荟萃古今中外温泉洗浴经典,集温泉、药浴、游泳、桑拿、按摩等项目于一身,是养性怡情的绝佳之地。

中秋去哪好 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

周边景点:中国航空博物馆、银山塔林、明十三陵山、国家森林公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

自驾线路:从亚运村向北,途经立水桥,一直到小汤山的大柳树环岛向东(向右)500米。此条路线大概18公里,行车大概需25分钟;

公共交通:乘坐984路可直达九华山庄。

龙脉温泉度假村:纯正度假“心”享受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房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高档旅游度假区。

中秋去哪好 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

露天温泉:18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26种独具特色的温泉浴,游泳池、针刺球、伞瀑浴、温泉理疗池、沙滩浴、石板浴、水滑梯、冲浪、急速漂流。小溪石径、飞瀑假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

自驾路线:天通苑向北,一直到小汤山的大柳树环岛向西(向左)500米路北(小汤山镇政府后)即到。

公交路线:643、985可直达龙脉温泉,984到达大柳树环岛后,向西500米路北(小汤山镇政府后)。

地铁路线:乘地铁五号线往北终点站(天通苑北),换乘公交643、985,龙脉温泉站下。

金隅凤山温泉:5A级的度假乐园

据说凤山温泉来自地下3800米深的灵犀神水,常泡可祛病延年。72座温泉池虽然大部分在室内,但置身其中仍有身在自然的感觉,大片的阔叶绿色热带植物、富有设计感的假山,茶浴、花浴、盐浴、药泉浴等应有尽有。泡累了可以在用餐区补充点能量,免费的有茶水、西瓜、饼干和面包,还有38元和68元自助餐可选。服务员个个训练有素,态度可亲。

中秋去哪好 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

地址:昌平区蟒山路10号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内(水库路东关路口)

自驾路线

1、京藏高速--32(昌平西关)出口往东开----进入政府路-----福成肥牛的口往北----走到头向右--------看到有采摘的岔路口也向右---有凤山的牌子或者从西关环岛向东------东关环岛向北--铁路向北--第一个路口向东拐直行路口向北即到;

2、京藏高速30(昌平南环)出口,向东直行至水库路左转向北,直行见路牌右转向东,直行至路尽头左转即到。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积水潭站B口出,步行50米德胜门西坐888路终点站下,车程1小时左右。请留意该车1小时发车一趟,别坐888快车,那个不到。

春晖园温泉:温榆河畔的日式温泉

交通便捷,沿着京承高速一路开下来就是。度假村环境不错,全部是室外的温泉池,2楼还有石板浴和桑拿。住所一水儿的湖畔别墅房型,四星标准,温泉私汤,换水不限次。不怕冷的可以趁下雪天过来,超级享受~

中秋去哪好 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

地址:近郊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孙河大桥沿河北岸)

公交路线:942路顺义于庄下车,过马路,沿村子的小路进去,走10分钟左右,就到门口了。

温都水城:让皮肤和你一起呼吸

温泉馆不错,大大小小各种的池子,露天的也有好几个,仰望天空的感觉很惬意,幸运的话会看到彩虹哦~小鱼池也很好玩,还有小朋友喜欢的水上世界~

中秋去哪好 北京十大精品养生温泉

地址: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

公交路线:快速公交3路、23路,到温都水城下车;839路、996路、966路、919路到平西府。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京承高速北七家口西行8公里。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