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或现重度污染 霾在深秋不利出游

时间:2016-10-12 15:02: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霾在深秋不利出游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未来几天,本市污染物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将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朋友们出门请注意健康防护。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平原地区有轻度霾。由于白天空气湿度增大,加之少了秋阳的呵护,人体感觉较为阴冷,出行需注意添衣保暖。气温和昨天相比略有下降,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在18℃左右,最低气温为10℃,早晚天气凉中带寒。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偏南风2、3级,污染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指数为170~19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

明天,本市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转差,或出现重度污染。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40

★明天升旗:6:22

       ★明天天气:晴间多云,有轻度到中度霾,北转南风2、3级,11℃~23℃。

气象信息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10月11日18时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