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重大“桃色新闻”今天发布

时间:2017-04-06 16:02:49 来源:网络 点击:0

     又到4月初,你的桃花运开始泛起。直到5月桃花运开始减退,趁着春暖花开之季你要不出来转一转,再好的桃花也与你无缘。

要交桃花运先到桃花缘,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大桃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以花为媒,郊游赏花,以运为先,时来运转。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13届,是京津地区著名的春季旅游活动。每年4月中旬左右(4月15-25),正是平谷桃花盛开之时,数万亩桃花的海洋,层层叠叠,宛如粉红色海洋依山起伏。赏花人潮如融融春水涌动,成为京城初春特有的景致。

平谷最佳赏花地:在平谷区峪口镇、刘家店镇、大华山镇、山东庄镇、南独乐河镇、金海湖镇一带。

最佳观赏时间:4月初-5月初

南海赏花区虽然山路崎岖曲折,但赏花品种丰富,桃花、梨花、山花浪漫多姿,高低起伏,景色秀美,提醒各位要注意驾车安全。南干渠路赏花区,西起东高村,东至南独乐河镇。

中海路线该路况良好,桃花面积十分广阔。景色波澜壮阔。西烟路赏花区,西起峪口西樊各庄,东至金海湖靠山集。

如果自驾车可以走平谷桃花走廊:管庄路口-小峪子桃花海-大峪子-后北宫-王辛庄-西烟路-峪口。

时间安排建议:

上午8点从北京发车,走机场高速公路至顺义,沿顺平路东行,到平谷官庄路口左转,继续前行,约10:00到达大华山镇平谷桃花海,将车停放在桃花海观景台,赏花、观景、拍照。1小时后乘车10分钟路程到花海中的小岛――小金山观花亭,从高空俯瞰花涌如潮,12:00赏花观景结束。

下午可游览:京东大峡谷、京东大溶洞、老象峰等。

小金山观赏区位于大华山镇前北宫村,紧邻桃花海,游客可居高俯瞰桃花海,因而备受游客喜爱。

自驾车路线:北京-机场高速路-京平高速路(崔杏路出口出)-崔杏路(沿桃花节导向牌直行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北京东直门乘852路公共汽车至平谷畅观楼路口下车,转乘平24路小公共汽车即可到达。

桃花海、桃花源、行宫桃花观赏区位于刘家店、大华山两地,设施建设比较早、桃花面积大而集中,是现今最受欢迎的赏花区。

自驾车路线:北京-机场高速路-京平高速路(密三路出口出)-密三路(沿桃花节导向牌直行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北京东直门乘852路公共汽车至平谷官庄路口下车,转乘平20路小公共汽车即可到达。

洙水桃花观赏区位于金海湖附近,桃花面积比较大,观赏效果显著。

自驾车路线:北京 - 机场高速路 - 京平高速路(夏各庄出口出,沿桃花节导向牌行使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北京东直门乘 852 路公共汽车至平谷新汽车站下车,转乘出租车到达。

大岭观赏区

自驾车路线:北京-机场高速路-京平高速路(崔杏路出口出)-崔杏路(沿桃花节导向牌直行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北京东直门乘852路公共汽车至平谷畅观楼路口下车,转乘平24路小公共汽车即可到达。

峨眉山桃花观赏区

自驾车路线:北京-机场高速路-京平高速路(平三路出口出)-平三路(沿桃花节导向牌行使即可到达)

百闻不如一见,亲身体验花海叠峦,桃花泛起运连连。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折花枝当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须花下眠。

花前花后日复日,酒醉酒醒年复年。

不愿鞠躬车马前,但愿老死花酒间。

车尘马足贵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

若将富贵比贫贱,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

世人笑我忒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记得五陵豪杰墓,无酒无花锄作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