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过后,北京周边哪里去?

时间:2017-05-15 17:32:03 来源:网络 点击:0

五一过后,我们最心心念的便是端午节。说起端午节,粽子是一定得吃的,但水上赛事也是一定要看的,为何如此说,相信大家也猜到了一些,那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赛龙舟。而下面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是比赛龙舟更激情、刺激的现代水上运动。

在北京想要玩得开心,过得凉爽,我们的选择并不算多,所以这次为大家带来一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机会难得,要把握哦!

端午节前,先与水共舞!

北京与水有关的运动,最吸引人的莫过滑水、摩托艇等现代水上运动了。细数一下可以参与水上运动的去处,还真不少!

北京金帆后海水上运动中心

北京市内比较靠近市中心的水上运动场所,因距离较近的缘故,也成为了人们值得一去的好地方,毕竟没有了交通的限制,会方便很多。同时,或许正是因为它处在市中心寸金寸土的地段,每逢节假日人山人海在所难免,所以碰到周末、节假日,想必会人满为患。

北京金海湖水上运动场

位于平谷的金海湖畔,够大,够广,也够远,想要去平谷体验水上运动激情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中短途旅游的准备,第一天去,第三天回,中间再玩一天,否则玩得既不尽兴,行程也很舟车劳顿。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既然是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相信设施方面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唯一担心的是技术水平能否让你更拉风一些,位于顺义的它,既可以做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可以当天去当天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一场水上的激情盛宴,即由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北京顺义揭幕站),将于5月20日激情开赛。届时,为期两天的赛事,将成为大家周末度假的好去处。

旋转腾挪的空中表演

惊险刺激的水上狂欢

激情中带着优雅

狂野中与水共舞

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可谓背景深厚。它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协会于2015年创办的国家A级精品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推动项目的普及与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休闲旅游,传播健康、低碳、环保的运动理念。

作为竞技滑水运动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5月20日—21日,运动员们将凭借高超的滑水技巧,为大家一展滑水运动的刺激与魅力。

届时,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盛宴,不仅好看,好玩,还能亲自体验体验,何乐而不为?

小伙伴还等什么,5.20,快去现场嗨起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