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延庆美景,北京秋天最早降临的地方

时间:2020-10-09 13:37:16 来源:新浪 点击:0

秋天,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一场美丽的邂逅从这里开始。

秋风清,秋月明。

越过春风夏雨,大山里的秋,最是斑斓如画。红叶满山、林木尽染……来延庆,欣赏北京最早的红叶世界,一起去瞅瞅哈~

绚丽缤纷玉渡山

这里是北京最先迎来秋天的地方,有最炫目的秋色。

进入10月,玉渡山的树叶不再那么鲜绿,却让这里多了一分秋意的韵味,为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这里的秋天很短暂,所以弥足珍贵,一定要去看看。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也是最适合进行户外活动的,9月中下旬至10月中旬,延庆玉渡山景区进入最佳观赏期。

到达玉渡山风景区,需要开车穿过狭长而弯曲的盘山公路,驾车在路上,随处可见秋的风景。

信步踱入,游走画间,群山环绕,随意一处的风光都是画里的图像,最原始的记忆,五彩斑斓的色彩。

在高山草坪嬉戏玩耍,与家人朋友漫步聊天,呼吸着新鲜空气,向往的生活,就是这样。

走在满地落叶的树林里,听风吹树叶的声音,简直妙不可言。

一定要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短暂的美景,保存属于自己的特别回忆。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玉海公路北1号玉渡山风景区

PS:景区温度较低,建议带外套

来长城赴一场“好色”之旅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西北60公里处军都山上,海拔较高,年平均气温比京城低5度,是每年北京市秋叶转红最早的景区。

登上八达岭长城,居高临下,俯瞰长城内外,漫山的红叶从峰顶一直铺展到山脚下,蔚为壮观。

和自己、和家人、和朋友,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坐在长城上晒着太阳,聊一聊生活,感受属于你们的秋意。

赏红叶线路推荐

北二楼至北四楼和北八楼是观赏红叶的最佳选择地之一。城墙之上,比较适合俯拍漫山红叶的全景,敌楼是合影休憩的最佳场所。

喜爱近距离观赏红叶的朋友:建议选择沿北四楼右侧甬道小径一路下行,近距离观赏红叶。

临近北三敌楼和北二敌楼处分别有两个观景台,宽阔平坦,非常适合俯拍红叶林的美景。

南二楼至南五楼是观赏红叶的最佳选择地一。地势较为险峻,比较适合喜欢挑战的游人。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G6京藏高速58号出口(八达岭长城景区)

八达岭古长城位于八达岭长城景区西南5公里,走一步是历史的传说,踩一脚是历史的遗迹。

在这里不仅能观赏漫山红叶,还将领略到那断壁残垣的历史沧桑。

红叶辉映残长城,如娇媚美人偎依沧桑英雄,构成一幅雄浑大气的壮观景象。穿行于红叶林中,震撼人心,带来一种别样的风情。

赏红叶线路推荐

古长城豁口处烽火台至二、三敌楼,风景独好,适合拍照,摆造型。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东沟村古长城景区

购票方式:需线上预约购票

八达岭水关长城位于北京市西北40公里,此段长城是八达岭长城东段,距今有四百余年历史。

柔媚清新的红叶与沧桑刚劲的长城相映,形成独特的红叶辉映长城的美景。

浓郁的秋色染遍水关长城,红色、黄色、绿色交织在一起,好像巨大的调色板,构成一幅美艳绝伦的秋之画卷。

赏红叶线路推荐

水关长城东西两段(上行)—赏花小径(下行)—石佛寺村—长城脚下公社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石佛寺村

购票方式:需线上预约购票

周边美食

赏完如此美妙的风景,来一顿地道的特色美食,才是正经事儿!

缘福铁锅炖这个主打炖大鹅、柴鸡、官厅活鱼、羊排,配以主食铁锅贴玉米饼等的铁锅炖,入口滋味鲜美,感受了秋季的美意!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西拨子新村

周边民宿

细品长城最好的方式就是靠近它,居住在长城脚下,边看它的蜿蜒雄壮,边享受风景之间的闲适生活。

长城胤巷民宿建筑设计以南方四合院为雏形,室内房间采取整体高端软装植入。

推开窗户就可以看见窗外蜿蜒曲折的长城,这在长城是独一份的美景,释放自己,享受当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