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风景年票发行景区增至51家

时间:2020-10-31 23:02:05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1北京风景年票”近日在京正式发行。相较去年,2021北京风景年票增加了4个新的景区,分别是九眼楼风景区、京西十八潭景区、北京国际鲜花港和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北京风景年票”是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发行的、唯一官方的风景年票。该年票涵盖北京近郊的51家知名景区,仅门票单次总价值就超过2000余元,年票全年不限次数使用,售价100元,为广大市民的出游、健身提供了真正的实惠和贴心的服务。

北京风景年票自2014年推出至今已有7年时间,始终坚决不提价、限量销售的原则,做到了真心惠民。2021年北京风景年票包含的51家风景区,基本涵盖了北京知名的风景名胜区,包括慕田峪长城、十三陵、居庸关、石花洞、周口店、龙庆峡、金海湖、盘山等。

据悉,北京风景年票包含的51家景区,每个去一次一共需要花费2357元,而一张年票的售价只需100元,而且年票内的51家知名景区,在发售之日起至2021年年底,游客都可不限次随意去游玩,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