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京郊明媚春色 盘点秀色可餐之地(图)

时间:2017-02-28 17:14:41 来源:玩家旅游 点击:0

享受京郊明媚春色 盘点秀色可餐之地(图)

野餐真正的趣味,在于能在这个大自然餐厅中远抛烦恼、放松身心,享受全家一起准备食物的乐趣

充沛的阳光给我们足够的理由离开沉闷的室内,来到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朋友们聚会,吃饭还是K歌都已经了无新意。不如一起去郊外野餐吧!

野餐已经开始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野餐真正的趣味,不仅在吃,而是在于能在这个大自然餐厅中远抛烦恼、放松身心,享受全家一起准备食物的乐趣。

郊外,是现实生活里散发明媚气息的一道布景;食材,是春光下安慰口腹之欲的一种乐趣;装备,是你手边制造情调的一味调料。

做一次美妙的野餐,也是能力与品位的体现。不同的人,会做出不同的调调。情调派或者专业派,自成一体,各有风格。

并非因为将就餐地点由室内转移到自然环境中,野餐吃什么就随之变得单一而仓促。传统的面包+火腿肠+汽水已经是过去时,与自然美景和在新鲜空气 中绽放的胃口实在不搭调。如果喜欢冷餐,新鲜蔬菜与培根叠制的三明治,配上清洗干净的水果、百分百果汁,就是一首自然的绝妙好诗;如果喜欢热炊,BBQ是 首选,蔬菜与肉类的均衡搭配,野餐前夜就该准备好;喜欢在阳光下喝一口热乎乎靓汤的感觉,则更要事先筹划,百宝囊里装上提鲜的姜片,就着小河垂钓刚刚上钩 的鱼儿,这才是最自然的美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