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正式改版上线

时间:2015-11-13 16:34: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旅游”首页

“北京旅游”首页

“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visitbeijing_12301)正式改版上线。据了解,此次“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改版,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来京游客,打造服务更全面的旅游微信公众平台。改版后,微信公众号信息更全面,调整了“旅行必备”、“精彩推荐”、“合作共赢”三大栏目内容,并增加了微信合作项目,开启了掌上智慧旅游服务,为游客及旅游企业提供方便。新改版的“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内容更加生动鲜活,增加了旅游必备和推广合作部分,涵盖了微信公众号间的合作及游客关注的景区舒适度、实时路况、在线导游导览等相关旅游信息,在宣传北京旅游形象的同时,也极大方便了游客及市民的出行及生活。

据悉,“北京旅游”微信是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管,北京旅游网主办的专业性旅游微信平台,是北京旅游信息重要的网络外宣平台。“北京旅游”创建于2013年。根据腾讯网、人民日报舆情监测中心的数据,“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在北京市的政府官方微信和全国旅游行业的官方微信中,因其原创内容丰富、文字清新活泼、标题形式幽默等,深受欢迎,在影响力、文章阅读量等方面的排名经常排名第一,“北京旅游”在圈内、业内非常火爆。改版上线后的“北京旅游”微信,将成为展现北京旅游形象的好窗口、服务来京游客的主渠道。(胡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