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联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3:11:3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联合大学所属的北京汇联汽车驾驶学校,始建于1994年。2000年7月21日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正式批准为北京市学生汽车驾驶实训基地,现占地17 亩。汇联驾校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市交管局领导的关怀下,走上了健康发展的道路。市领导李志坚、强卫、胡昭广、徐锡安及市公安局长马振川、市教委领导耿学超等多次来校指导工作,并对基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其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作为学生汽车驾驶实训基地,我们的教学方针是:“以学生为本,面向社会,以服务为宗旨,讲究质量,注重信誉,安全第一。”

汇联驾校

作为学生汽车驾驶实训基地,我校拥有成功的管理经验与扎实的理论培训,我们注重师资队伍培养,定期对教练人员进行培训,请联大汽车教研室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老师讲解汽车、机械等理论常识,使学员能够从教练身上不仅学到驾驶技术,还能学到实用的汽车机械常识。我们保证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掌握到最扎实的技术。多年来我校社会学员桩考一次性及格率达 99% ,路考及格率达 96% ,学生学员班桩考一次性及格率达 100% ,路考及格率达 97% 。

我们在近几年的工作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得了较好的声誉。在北京市消协、北京经济报联合举办的 3.15 消费者权益调查活动中,被评为驾驶行业“十佳”企业。

隶属于北京市联合大学的汇联驾校,拥有十多年建校历史.

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管理严格的教学队伍,以及灵活教学的施教方针.

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技术优秀的驾驶员!

课型选择

C2富康全日班(周1-7)3500元

C1捷达全日班(周1-7)275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75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3446385 010-6347786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