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驾校

时间:2011-08-10 13:11:35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1992年10月。作为驾驶技能教学部门,驾校承担着公安在校学生驾驶训练实习任务,并为社会人士考取驾驶执照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优质服务、严谨教学”,为公安大学技能教学服务,高质量完成公安大学学生驾驶教学任务;为社会服务,培养合格驾驶员,促进我国交通事业的发展。我们的口号是:服务至上,质量第一。十几年来,我们已为公安战线社会培养了大批的合格驾驶员,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驾校通过经营结构的调整,人员的优化组合,教学设备的更新,训练设施的建设等一系列强化措施,如今,规范廉洁的教学管理,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不断创新的训练手段,设备完善的教学环境,训练有素的教练队伍,使学校跃居京城名牌驾校之列。在此,我们热烈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到公安大学驾校来学习驾驶技能,实现自己的驾车梦想。

公安驾校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320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4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复兴门木樨地南里公安大学六幢

电话:8390509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