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程顺驾校

时间:2011-08-10 13:11:31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程顺驾校北京市程顺驾校位于大兴区京开高速公路 7.5 公里处,北京卫戍区院内,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卫戍区司机培训基地。由北京市程顺汽车考试场创办,直属考试场领导,是京南地区唯一一所场、校合一的驾校。是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批准的机动车驾驶员专业培训学校。

程顺驾驶员培训学校训练场地40万平方米,不仅场地宽阔,而且建有设施齐全、科技含量高的道路训练模拟系统和新型的桩路考试系统。在新建成的现代化的综合教学办公楼内,设有宽敞明亮的学员休息厅、餐厅、法规培训室、培训预约计时厅、多功能厅,为学员学习、休息提供了优良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

驾校将为您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届时有早、中、晚数条班车线路往返于市内交通干线与学校之间。驾校还设有洗浴、美发服务,以及学员休息室,可为您提供冷热饮、小商品服务及休闲娱乐服务。

驾校门口有957(快1)西庄工业区支线直达北京火车站,还有943、937和城区直达各乡镇的小公共汽车,到天堂河农场站下车,向东200米即到。从黄村则有多路公交车直通市区。

程顺驾驶员培训学校和程顺工作人员愿秉承“为驾驶员培训提供完善的设施,优美的环境,高质量的服务”的企业宗旨。与时俱进、伴您度过一段值得回忆的人生历程!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900元

C1富康全日班(周1-7)2900元

C11041全日班(周1-7)2700元

C1桑塔纳优质服务班(周1-7)3500元

C1富康优质服务班(周1-7)35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279399 010-60279720

地址:大兴区黄村镇庆丰路12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