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山驾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国家体育总局老山汽车摩托车驾驶学校

公司简介

北京老山驾校 -- 北京老山考试场是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创办的一场一校国有制企业,是 2001 年北京市驾校行业中首批获得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资质认证的驾校。

北京市老山驾校地处石景山区老山,毗邻石景山游乐场,在西长安街沿线,交通便利。老山驾校创建于 1984 年,占地面积 390 亩,总投资两千多万元,它的基础设施完善,培训项目齐全。驾校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现代化考试场,场内设有电子考桩场,电子路考系统;场内设有特种路、环岛、平面立交桥、城市公路、山区公路,各种不同的弯路,具有城市公路交通和山区公路交通相结合的特点;目前,老山驾校拥有小客车 36 辆、小货车 51 辆、大货车 21 辆、大客 1 辆、摩托车 75 辆,共计 184 辆。老山驾校

老山驾校在办学过程中,坚持以 " 严格执教,热情服务 " 为宗旨,以向社会输送优秀合格驾驶员为己任,坚持以 " 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质量 " 为指导思想,从而达到更完善的训练效果。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 13 万合格的驾驶人员,企业界、文化界和体育界许多知名人士都曾在此学习。老山驾校连续多年被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评为市级先进驾校,被北京工人报评为市级 " 十佳驾校 " 荣誉的称号。

老山驾校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3310元

C1桑塔纳周末班(周6-7)3610元

C2捷达周末班(周6-7)4110元

E二轮摩托车平日班(周1-5)1150元

E二轮摩托车平日班(周1-5)995元

D三轮摩托车平日班(周1-5)1560元

D三轮摩托车平日班(周1-5)1405元

C2捷达平日班(周1-5)3810元

C1桑塔纳暑假班(周1-7)3470元

C1桑塔纳晚班(周1-7)36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 石景山区老山西街15号

电话: 010-68947561 6847495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