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龙驾驶员培训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驾校简介

金龙驾校位于海淀区京海车辆管理所及京海教练场附近,与大觉寺、凤凰岭等旅游风景区相临,其优美的环境造就了四季分明的景观特色。此校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目前以培育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驾驶员。来金龙驾校学车的学员对学校流连忘返,其主要原因既是金龙的办学的理念和金龙人的办事效率、严谨的工作态度,使学员不能忘怀。

金龙驾校的办学方针是视学员为至尊、学员的需要就是金龙人工作的要点。金龙驾校有自己严谨的师资队伍。我们敢于拼技术、拼服务。不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受到毕业于金龙驾校学员的好评,学校工作人员的办事能力,工作态度都在学员中创下了良好的口碑。

金龙驾校现有崭新的小客(桑塔纳)和小货(1041)等车型,全日制计时培训的训练方式帮助您学到一流的驾驶技术。全部免费豪华空调班车覆盖市区,每天按不同的时间段接送学员,为您来校学习提供了方便,同时学校投资为学员提供了条件良好的就餐环境及超市。金龙人在各方面尽最大努力为您来校学习提供全方位服务。

学员的需要就是金龙人工作的重点,服务好学员便是全体金龙人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就是金龙人工作的追求和努力方向。

金龙驾校的特点

1、法培快!上车快!考试快!拿本快!

2、金龙驾校约车方便(免费电话约车)!豪华空调班车免费接送!

3、欢迎您来金龙驾校学习!

课型选择

C1皮卡全日班(周1-7)260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750元

C1桑塔纳集体班(周1-7)2500元

C1皮卡集体班(周1-7)2300元

C1皮卡优质服务班(周1-5)2800元

C1皮卡优质服务班(周1-7)2900元

驾照类型桑塔纳优质服务班(周1-7)32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484551 010-51392377 010-6240853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草厂村北

邮编:1000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