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星餐吧大全

时间:2012-08-02 15:23:43 来源:京城论坛 点击:0

田震--湘园

1987年,田震首次在北京登台演出,一曲《最后的时刻》引起轰动。1988年,席卷全国歌坛的“西北风”开始,田震演唱的《我热恋的故乡》和《黄土高坡》收录了《陕北1988》合辑中,成为“西北风”最广为人知的代表性作品。1990年,参加国内众多大型演出活动,参与合辑唱片的录制,销量达200万张。1991年,为电视剧《夜深沉》配唱主题歌《为了情》,容获全国影视十佳歌手称号。1995年9月,全新单曲“执著”由红星推出,作为原创作品合辑《红星一号》的主打歌。 “执著”在全国各排行榜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获媒体与乐迷一致好评。1996年3月,十年来首张个人专辑《田震》发表。创同年内地正版唱片最高销量。1996年10月,获加拿大温哥华,中文电台及娱乐生活杂志举办的“名伶歌星龙凤配” 最受欢迎歌手奖。 1996年10月作为中国唯一代表歌手参加1996年亚洲音乐节。

孙悦的“心情不错”饺子馆左边一家叫“湘园”,是田震当老板,主营湖南风味菜。主要品种是人们都熟悉的剁椒鱼头、白辣椒炒鸡珍、毛氏红烧肉之类。店面装饰都是美国西部的感觉,墙上又是牛头,又是套马绳,又是猎枪。

右边“粗粮馆”的装修可不“粗”,朱漆大门,整个是故宫大门的缩小版。其特点是粗粮细作的菜团子、窝头、贴饼子、驴打滚......不管在哪一家吃,都可以叫旁边的菜来尝尝。

三家餐馆口味自然不同,但都是由同一拨人管理,所以可以很方便地互通有无。人均50元可以吃得很痛快。剁椒鱼头、剁椒白菜都是常点的菜,就着香米饭,味道真的不错。

电话:62365999

地址:海淀区花园北路40号,北医三院往东200米路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