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通报“橙色小轿车别停并辱骂对方司机”:女子被行拘

时间:2023-11-22 09:35:56 来源:网络 点击:0

@平安北京 11月21日消息,针对“网传橙色小轿车别停并辱骂对方司机”的情况,北京警方经工作查明:11月20日8时许,李某某(女,31岁)驾车行至东五环化工桥附近路段时,因不满正常行驶车辆未对其违规变道行为进行避让,遂将该车辆别停,并对司机进行辱骂。

目前,北京朝阳警方已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朝阳交通支队对其存在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事由为11月20日早高峰,在北京东五环主路,一辆橙色跑车因违规变道不成将一辆私家车别停在路上,司机开窗怒骂。

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早高峰时间,东五环主路,一辆橙色跑车在最右侧车道行驶过程中,女性驾驶员因为并线问题引发不满,驾车强行从右侧车道向左侧车道插入,将一辆私家车别停在路上,并开窗辱骂了20秒左右。

网传橙色小轿车别停并辱骂对方司机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