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汤做法大全

时间:2011-07-05 21:17:31 来源:网络 点击:0

鲫鱼含有丰富而优质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对于肌肤是十分有用的重要营养元素,它可以有效的强化肌肤的弹力纤维,让肌肤更加紧致光滑。而且,对于消除因为压力、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神奇的功效。教你几招,利用鲫鱼来给你的肌肤补充营养,美容又养颜,要好好学啊。

一、鲫鱼砂锅

原料:河鲫鱼3条,玉兰片200克,盒装豆腐2盒,鲜蘑菇200克。调料:精制油50克,姜5克,蒜5克,葱5克,泡红椒3克,味精15克,鸡精20克,胡椒粉3克,料酒20克。

制作方法:

1、玉兰片切成菱形,盒装豆腐,一分为七,鲜蘑菇一分为二,洗净,装入砂锅待用。

2、姜蒜切片,葱,泡红椒切成“马耳朵”形。

3、河鲫鱼去鳞,鳃和内脏,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取出。

4、炒锅置上火,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葱,泡红椒,炒香。掺白汤,放河鲫鱼,味精,鸡精,料酒,胡椒粉,烧沸,去尽浮沫,倒入锅内,上台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