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众8款热销车型最新价格及点评(图)

时间:2011-08-05 15:38:04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07年1-7月,销量排名最高的轿车生产企业依然为:一汽-大众与上海大众。诚然,“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成为了“高品质”与“高质量”的代名词,南北大众旗下的各车型也一直消费者讨论的热点。笔者今天挑选了大众旗下的8款热销车型,将这些车型的最新的价格情况及车辆的优缺点为大家做一个讲解,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上海大众

-----------------------------------------------------------------------

● PASSAT领驭——用料做工非常不错,车型偏向稳重,时尚感较差

PASSAT领驭设计过程中,国内设计师的创意占据了很大部分,所以在PASSAT领驭身上有着很强的中国气息。外观方面,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内饰大面积采用桃木装饰,整车外观大气稳重,非常迎合30岁以上消费者的心理,这也是PASSAT领驭销售火爆原因之一。

PASSAT领驭有1.8L、2.0L还有2.8L三种排量,最高车速都可以突破200km/h,内饰颜色选择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纯米色,再配上栗色的门饰板和仪表板,内饰的配色显得比较温馨、和谐。各种按钮的排列中规中矩,做工秉承了德系车的精良做工,只是略感呆板,时尚感较差。

PASSAT领驭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PASSAT领驭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8T 自动豪华型 21.48 20.78 0.70
1.8T 自动VIP 22.78 21.85 0.93
1.8T 自动导航 23.68 23.20 0.48
2.0 手动标准型 17.68 16.55 ↘1.13
2.0 自动标准型 18.68 17.60 ↘1.08

车型点评: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介于帕萨特B5(老帕萨特)与帕萨特B6(迈腾)之间的一款车型,很多媒体与消费者称其为帕萨特B5.5。PASSAT领驭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出色的做工加上扎实的用料,是每一个位坐进其车内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的,车内空间出色,后排空间明显比迈腾要大出不少;缺点在于设计过于考虑商务,时尚感与动感成分太少,年轻一点的消费者可能不会喜欢这种风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