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城四美出炉容貌风采大不同(图)

时间:2014-09-22 18:23:33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京城四美出炉容貌风采大不同(图)

此前白冰韩雪、甘薇、景甜被称为“京城四美”

“新京城四美”名单近日新鲜出炉,马苏、蒋欣、刘诗诗、李笑妍取代白冰、韩雪、甘薇、景甜成为“新四美”。但是,这“新四美”似乎并没有得到网友以及媒体的一致认可。今日,前“四美”之一的韩雪转发此微博,颇为惊讶地调侃道:“今天才看到这个微博,“京城四美”这个称号什么时候被取消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商量一下,当初就是稀里糊涂被评上的,现在又稀里糊涂被“下课”了。我只能安慰自己,终于等到毕业季,可以轻松过暑假了呢。”

新京城四美出炉容貌风采大不同(图)

马苏、蒋欣、刘诗诗、李笑妍成新“京城四美”

但这份名单一出来,立刻引起网友疯狂吐槽:“最后一个李笑妍,是哥的显示器坏了,还是哥的打开方式不对?”、“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也有网友不屑表示:“估计又是一次低级的炒作。”

刚被迫“毕业”的前京城四美的景甜、韩雪、甘薇与白冰四人,不论是影响力还是外貌都可以称得上是实至名归。而刚出炉的“新京城四美”中,马苏、蒋欣、刘诗诗虽然说不上是第一眼美女,但看久了估计也就顺眼了,就不跟他们较真排名。

但排在第四位的李笑妍,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都忍不住在内心OS大喊都是:“这!哪!位!”不少网友为此去百度了李笑妍的资料,搜狗百科上写着:从小极具表演天赋,热爱艺术,12岁开始培养演艺方面。更重要的是她有张明星脸,眼睛神似韩国女星金喜善,有”中国小金喜善“之称。她的脸被当作范本,出现在各类美容方面的媒体上。她的脸还被作为化妆百度词条的封面人物。

看到这一连串华丽的百科介绍,网友们纷纷大喊:“我读的书少!不要骗我!”,并称绝对相信李笑妍的背景很雄厚,但“美”就只是传说。至于李笑妍是否长得像金喜善?这个问题是见仁见智,但有网友很认真的扒出金喜善女儿的照片:“她长得不像金喜善,但绝对长得像她的女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