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方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3:11:30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1995 年 3 月,集团前身 -- 北京港安物资供应中心成立。中心集配送、仓储、产品销售为一体,由于管理现代化,供货迅速,服务周到,中心很快成为多家大型企业的指定供货商,发展迅猛。

1999 年 5 月,北京港安物资供应中心斥巨资收购 " 北京市北地汽车驾驶学校 " 正式更名为 " 北京远方汽车驾驶学校 " 。

2000 年 9 月,港安公司成立都市青年文化传播公司,同年创办《都市青年》周刊,受到广大读者青睐,北京各大加油站遂争相赠阅,发行势头良好。

2001 年 9 月,远方驾校为第 21 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车辆,免费培训我国获奖运动员学车,受到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嘉奖。

2001 年 10 月,港安公司又斥资收购 " 北京恒万汽车驾驶学校 " 及 " 北京振华汽车驾驶学校 " ,从而使远方驾校更有规模、更上档次,为社会培训出大批的合格的驾驶员。

2001 年 10 月,远方驾校本着为毕业学员提供后续服务的初衷,成立远方之旅汽车俱乐部,为驾驶员和汽车提供优质细致周到的服务,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吸引了大批的会员,大家都以加入 " 远方之旅 " 为荣。

2002 年 7 月,远方之旅汽车俱乐部与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首届 " 中国藏文化汽车万里行 " 活动,大获成功。

2002 年 8 月,远方驾校又收购 " 北京京联驾校 " ,远方驾校羽翼日丰,在行业中名声鹊起。

远方驾校  2002 年 8 月,集团所属北京企登华工商注册代理事务所成立,成立以来,公司以价优、迅速、可靠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2002 年 12 月,远方之旅装饰公司成立,公司资金雄厚,起点高,成立之初,即成为中国建筑企业装饰协会会员。

2003 年 5 月,集团所属菲华侨光(北京)国际商务咨询中心成立,公司从事进出口贸易,为中国公民和华侨的旅游、留学、移民、开办海外公司提供服务,为海外华人、华侨回国旅游、投资提供全方位、完整专业的服务。

2003 年 6 月,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秉承 " 科技以人为本 " 的原则,发挥自身高科技的优势,以保健、医药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推广高新技术的应用。

至此,集团骨干企业均已到位,远方集团应运而生。


“北京远方汽车驾驶学校”成立于 1993 年,原名“北京市北地汽车驾驶学校”。 1999 年 5 月,经北京市成人教育局和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批准,变更主办单位及驾校名称,更名为“北京远方汽车驾驶学校”,主办单位是菲华侨光(北京)国际商务咨询中心。隶属于北京市京南车辆管理所领导。

远方驾校座落于北京市丰台区景色秀丽的世界公园旁,封闭的园林式教练场占地 700 余亩,模仿北京市区一至五环城市立交道路,并特设倒杆练习场、特殊路型、路段及考试场,并实行正规化计算机管理,是一个规模巨大、设备先进、设施完善,管理严格的一流汽车实训基地。有了这样的基地和认真负责的教练员,就能保证学员不但打下扎实的驾驶基础,又能使学员在大城市道路行车规范、反映速度、技术运用上得到最逼真的锻炼。远方驾校拥有全新小客桑塔纳教练车,该种车型为标准的北京市小客教练车型,并在所属京南车辆管理所备案登记,具有统一的教练车牌号,接受京南所统一、正规管理,定期接受检查。教练员均持有北京市驾驶员教练证,平均教龄 6 年以上,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每年接受车管所的严格考评,是一支优秀的教学队伍。另外,驾校具有一整套科学的教学方法(培训方式为:单人单车,计时培训),用以保证教学高质量,考试高合格率。并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教练员纪律、举报及处罚办法,以确保学员的利益不受侵害。驾校拥有高达三十六趟次班车,遍布全城,方便接送学员,并有多达五种约车方式(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短信预约、教练预约、本人预约)供学员选择约车。

驾校本着学员就是上帝的宗旨,狠抓服务质量,提供众多免费服务项目(学员休息室提供茶水、音乐、图书、古玩鉴赏等;学员娱乐室提供台球、乒乓球、棋类、牌类等)。远方驾校将本着对社会和家庭负责的态度,以优质的服务、高质的教学来培养合格的驾驶员。把握方向,从“远方”开始!

我们的承诺

承诺一:我校可分期付款,首付 2000 元,余额在上车前付清即可;

承诺二:明码实价,按规定练车、考试,保证不再零散收费;

承诺三:从法规培训开始免费班车接送;

承诺四:取证后送上路陪练;

承诺五:奉行 " 学员就是上帝 " 的原则严格管理,严禁教练员吃、拿、卡、要,可网上投诉,如情况属实将保护举报的学员。

承诺六:学员享受全程追踪服务,中途有问题,在招生部找你沟通时及时反映,解决后仍不满意,可按规定退款。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68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900元

C2富康平日班(周1-5)500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5000元

C1桑塔纳快班(周1-7)2680元

联系方式

电  话:010-61224074 010-61221924

传  真:010-61223145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亿发工业园9号(黄村镇狼垡村)

邮  编:1026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