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远大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远大驾校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汽车驾驶学校位于海淀区西部,京海车辆管理所东面。自上地信息产业开发区,开车到驾校仅十几分钟的路程。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我们远大驾校成立22年来,在全体远大同仁的辛勤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益。并为北京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学员。其中有众多事业有成的名人名家。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在校学员通过率和毕业学员安全驾驶率。全校教职员工以“一切从学员需要出发,全力实施人性化,个性化教学”为最高追求逐步加强了基础设施的建设。新建的办公大楼,停车场所气势恢弘,置身其间倍感心旷神怡。不断创造汽车驾驶学校崭新的业绩。

远大驾校拥有桑塔纳、富康、皮卡三种教练车共300多辆,可供学员自由选择。我们经边多年筛选,佣有一大批驾驶技能高,教学经验丰富,又善于传授驾驶技能的教练员为学员服务。

远大驾校提出一种全新的朋友式教学方式,把师徒关系传变为服务以被服务的关系,正是这种“质”的改变,是远大驾校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

计时大厅学员休息室冷暖设施具备,冬暖夏凉,清爽整洁,食堂统一采用不锈钢餐县,并配有消毒柜,让您吃的放心。

驾校设有计时班,周末班,快班和贵宾班,有多种形式可供选择,工作繁忙的人士也能做出“量体裁衣”式的安排,保证您工作学习两不误。

远大驾校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拥有近两百亩的训练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凤凰岭山下,空气清新,环境优雅,能让你在学车过程中享受旅游的惬意。

为了方便学员,驾校免费班车遍布京城各地,学员按照班车线路招手上车,就近下车,最大限度地减少您奔波劳禄之苦。

欢迎你来远大驾校报各学车,远大驾校用心和您交朋友,愿我们短短相遇,让您留下永久的回忆。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790元(优惠200元)

C1富康平日班(周1-5)2790元(优惠200元)

C1皮卡平日班(周1-5)2490元(优惠100元)

C1皮卡全日班(周1-7)2890元(优惠10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190元(优惠200元)

C1富康全日班(周1-7)3190元(优惠200元)

C1桑塔纳快班(周1-7)3390元

C1富康快班(周1-7)3390元

C1桑塔纳老年班(周1-7)3390元

C1富康老年班(周1-7)3390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7500元

C1富康贵宾班(周1-7)750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3600元(优惠100元)

C2富康贵宾班(周1-7)75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河滩

电话:62129711 621228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