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园驾驶员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科院交园驾校始创于一九九三年,是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昌平区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股份制汽车驾驶学校。驾驶依托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简称北科院),北科院是一所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因此,北科院交园驾校也充满着浓郁的学校文化氛围。

北科院交园驾校坐落于京昌高速路旁沙河地区,那里风景宜人,交通十分便利,多路公交均可直达。同时,交园驾校还开设多路学员班车,覆盖部分城区及二环、三环路、昌平地区,方便快捷的交通网路缩短了驾校与各界朋友们之间的距离。

北科院交园驾校拥有一支经过严格挑选、严格培训、半军事化管理的教练员队伍。这里有统一的教学大纲,有因人制宜的教学计划,讲究的是考试一次合格率。交园人努力、敬业、热情、严格、交园驾校的特点是:将服务融入教学。各界朋友在这里学习汽车驾驶轻松愉快,短暂的学习驾驶经历一定会成为广大学员朋友们生活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北科院交园驾校奉行“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服务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方针,同时推行“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 的治校理念。这里有较为完备的教学设施,有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只要学员来到这里,便可充分体会到“一站式服务”给大家带来的便捷和愉悦。“高质量教学、高品质服务、高及格率”是北科院交园驾校对社会、对广大学员朋友最好的汇报,也是北科院交园驾校在经营探索的道路上对社会做出的最好的诠释。

北科院交园驾校平均每年向社会输送几千名合格的驾驶员,与此同时,北科院交园驾校全体全体员工正在团结一心,与时俱进,更加辛勤地努力着,争取以更高的水平创造一流,以更大的成绩回馈社会。

北科院交园驾校全体教职员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校学习汽车驾驶,我们相信:有北京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经过驾校和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北科院交园汽车驾驶学校必将会成为培训汽车驾驶员的摇篮,拥有辉煌的未来!

课型选择

C1捷达全日班(周1-7)2380元

C1捷达快班(周1-7)2030元

C2捷达全日班(周1-7)3000元

C1皮卡全日班(周1-7)2380元

C1皮卡快班(周1-7)1980元

C11041快班(周1-7)1900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70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77241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村东

邮编:1022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