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华北长安铃木4S店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 010-85748071 13901257073

地址:朝阳路大黄庄甲99号(高井)

新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石门村路2号院)

[简  介]

长安铃木再度成为媒体与爱车一族关注的焦点,超前概念、全新设计、全球同步上市的长安铃木SWIFT雨燕两厢车隆重上市,并同时在长安铃木全国的销售代理店发售。舒适型售价7.98万元,豪华型售价8.68万元,超豪华型9.28万元。至此,一直秘而不宣,2005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型之一,长安铃木功夫力作—— “SWIFT雨燕”,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让翘首以待的爱车族流连忘返。

SWIFT雨燕“六大法宝”决胜市场

第一法宝:“动感缤纷”的时尚外观

设计灵感源自寻求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和,由铃木和欧洲著名设计师历经三年时间潜心研发、打造而成。借鉴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颇具宝马“Mini-cooper”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张力十足,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

第二法宝:“秀外慧内”的内部装备和内饰

桶形双密度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可前翻转,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后背门电磁感应式按键开启,完美阐释了两厢轿车愉悦的驾驶乐趣。

第三法宝:“强力十足”的动力总成系统

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散热性好,运转噪音低。功率高达63KW,可与众多1.6L轿车媲美。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经优化匹配,即可满足欧Ⅳ排放法规要求。

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技术,全车资源共享。

第四法宝:“放心驰骋”的安全性能

车身采用双面镀锌和高强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