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兵工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4S店)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 010-88928683 010-88928682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首钢特钢厂区内、古城路口向北900米路西)

[简  介]

北京兵工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旗下的汽车贸易公司,东风雪铁龙的大型特约销售服务商, 2003年东风雪铁龙全国“优秀销售网点”;2002、2003年度 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

公司自 1998年起销售东风雪铁龙系列汽车,2004年投资1000多万元在北京石景山区建成了占地近万平方米的东风雪铁龙汽车4S特约销售服务站。公司拥有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一类企业资质,集整车销售、维修、质量担保、配件供应、保险代理、救援服务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具备了为顾客提供购车、修车、用车等全方位为提供完善服务的能力和条件。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先进齐全的维修设备,主要管理人员全部是汽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维修技术工人全部持有汽车维修行业高级工证书和神龙汽车公司培训结业合格证书。

多年来公司秉持“为用户提供超值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雄厚的资金、优秀的销售队伍、先进齐全的维修设备和专业化的维修队伍,为广大东风雪铁龙汽车的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
--